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食記]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最近台南民族路遠東百貨新開了一家,
叫做巴沙諾瓦的咖啡餐廳,
由於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我們突然變的很愛當砲灰,
體驗新的餐廳,
所以就趕緊趁著沒有排餐廳吃飯的日子去體驗一下嚕嚕嚕~



一開始上到了四樓,
我還蠻訝異的,
奇怪了,巴沙諾瓦...不就該是歐風咖啡餐廳?

味啥會有著濃濃的印度味?

這讓我一度以為這是一間印度餐廳 orz



進到了店裡,
看到櫃檯邊有著大象的擺飾,
在看看菜單,
哇...主打的料理幾乎全部都是印度咖哩!

店內更是留放著 Daler Mehndi 的 Tunak Tunak Tun ...
我的腦子告訴我,
這是一間印度料理餐廳...!

接著我們坐了下來開始點餐的時候,
我立刻就點了咖哩豬排定食,
雖然是印度風味的~
不過這依然是我的最愛,
重點是白飯.生菜.海帶湯還是可以無限續用!!



nami去付賬的同時,
我就開始到處看看走走,
因為這裡的音樂實在是讓人坐不住啊!

是不是大家有注意到,
既然是印度咖哩餐廳(我覺得啦),
那位什麼櫃檯旁邊會有個蛋糕櫃呢?

經過店員的解說,
原來這家店有NT40元的低消,
全天候都有茶飲與蛋糕可以供客人單點或是搭配套餐使用,
而且特惠期間三個蛋糕或是點心一起注文只需要NT100元!
(所有的蛋糕與點心不論價格全部都可以以三個100元搭配喔~超棒!)
飲料也相當便宜,
店員更是告訴我們,
這家店裡面還提供無線上網,
可以只消費低消在這邊渡過整天也沒關係,
真是超級棒的情報跟服務!(巴沙諾瓦萬歲~)

不過我在意的還是店名跟裝潢還有這裡的音樂,
所以馬上又到處逛逛看看去...





店內濃濃的印度風格真的讓我決定把這裡當作印度咖哩餐廳看的時候,
哇...





結果裡面的大廳竟然有比較西式的沙發坐椅,
這裡到底是印度餐廳還是咖啡廳啊?
我完全搞不懂了!

姑且就把他當成有印度風格裝潢加印度咖哩料理加印度流行樂曲,
但是還是提供西式點心加歐風咖啡廳坐椅的歐風咖啡餐廳吧!(全名)



回到座位之後,
我們的點心來了,
這是叫做魔豆的巧克力包核桃豆子,
口感還挺不錯的,
味道很大人,
苦中帶著濃濃的香味,
很好吃喔~

一下子我的餐很快就來了,
因為櫃檯沒仔細跟廚房說好上餐時間,
結果我的餐上來的太快,
主廚過來跟我們說,
他們可以先把餐收回去,
晚一點在重新製作一份送過來就好,
不過我沒關係,
因為我其實也餓了 orz



立刻就開始享用印度咖哩豬排套餐嚕~

巴沙諾瓦的主打就是便宜的餐點,
大大的份量卻不到NT200的消費,
而且沒有外加服務費,
外加69元的話還可以多加點一份茶飲料與點心,
這真的是很棒的喔!

對於餐的評價,
炸豬排的部分肉質還不錯,
整個炸豬排的感覺比較像一班坊間的豬排,
沒什麼特色是真的,
咖哩沾醬就還挺不錯的,
稍微有點辣,
但是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
算是恰到好處,
我個人對所謂的印度咖哩並不了解,
但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就是了(笑)
湯的話基本上是紫菜湯,
味道算是比較清淡的,
生菜很新鮮,
吃起來口感不錯,
使用的是柚子醬,
不過不是日式的那種酸酸鹹鹹的柚子醬,
而是台灣常吃到的酸甜柚子醬,
白飯的話,
我倒是有點怨言,
巴沙諾瓦使用的是泰國香米...

簡單的形容一下白飯給我的感覺,
太乾.有點硬.不好下喉,
這對吃炸豬排定時很注重白飯的我,
算是一個非常無法接受的部分.

其他的餐像是火鍋或焗烤吃起來的感覺就蠻普通的,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還挺OK,蠻合理.

巴沙諾瓦還有一個茶點非常不錯,
就是他們的甘草潤喉茶.



喝起來真的是很甘甜又很潤喉,
一喝下去馬上就有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裡點心跟蛋糕也都還挺不錯,
所以還是非常建議到巴沙諾瓦喝茶吃點心的(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