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食記] TIMA 異國風味料理 part.2

由於nami的強烈要求,
所以在隔兩天後我們又來到了TIMA用餐,
nami一直說照燒口味真的是非常好吃呢~

寄件者 美食街


不過因為供餐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進到餐廳裡,
喝點飲料看目錄,
考慮一下看看今天要吃什麼口味,
不過nami應該早就已經決定好要點照燒口味了吧?

寄件者 美食街


這是入口的樣子.

寄件者 美食街


等待的時間裡,
店裡面的服務生也很忙碌,
這家店通常晚上都很快就被客人坐滿了,
定位的人也很多.

寄件者 美食街


在我們前面的一桌,
這個桌子跟其他桌子不太一樣,
感覺還挺有氣氛的喔,
可惜在樓梯下面...

吃飯的時候如果有人上上下下感覺可能不是很好 orz

後來我們跟服務生問了一下,
原來可以先點餐,
然後把附餐的飲料先送上來,
哈哈,早知道應該更早一點點才對,
飲料還不小杯喔,
大概是700CC左右?

寄件者 美食街


不過坦白說,
TIMA的茶類真的是有點差強人意就是了,
喝起來都澀澀的.

越接近吃飯時間客人也越來越多,
首先進來的是一組兩人的巨漢,
一看就是來大食的,
不過其中一個只點了三明治...

接著沒多久,
我們的主餐也來嚕!

這就是nami今天的照燒豬排~

寄件者 美食街


看起來似乎還不小!

我的也馬上就來了,
今天我點的是和風沾醬,
非常清淡的口感,
就有點類似天婦羅那種醬汁,
不過味道要在更淡一些些.

寄件者 美食街


這裡的豬排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有魄力呢?

我們開始吃了一鎮子之後,
隔壁來了一桌三女一男的客人,
每個人都點了炸豬排餐,
他們還沒點餐之前,
就一直看著我們的豬排議論紛紛,
男的還說,這樣子應該不用兩個人點一份,
一個人點一份就好啦.

我心裡就在想,
一直討論做啥啊...來了就知道有多大啦,
我已經吃掉一半了哩.

我跟nami用完餐後,
看他們的表情真的是很有趣,
四個人邊吃邊休息還一邊搖頭.

晚上回家後,
我就跟阿邦說,
我們我們組個團去六七個全部點豬排來吃吧!

畫面一定很有趣哩~

最後,
對想要吃TIMA照燒豬排的人有個小建議,
可以的話,
盡量不要一個人點這個口味吃,
因為吃的時間一久,
冷掉後的照燒會變的不脆,
而且入口後會讓口中感覺非常乾,
最後反而會變的不好吃喔.

所以建議兩個人共用這個口味的豬排餐,
或是另一個人點別種口味,
先交換著吃,
這樣才能充分的享受照燒口味的美味~

要不然就是盡快在照燒豬排還熱熱的時候,
趕緊把他吃完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