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最近的生活

上個禮拜颱風剛走,
這裡拜又來了一個,
一週以來還是陰雨不斷,
我也很忙碌,
發覺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能做的事情卻非常有限...

終於,
決定要開店了,
很多長輩擔心我無法靜下來,
有人擔心我無法勝任這種辛苦的工作,
也有人擔心我是不是會累積太多壓力,
不過坦白說,
我還真的是個不會累積壓力的人,
不斷的動著腦筋反而讓我覺得很充實,
或許我太樂觀了也說不定,
不過我總是這麼想的,
一切只要努力去做,
不會沒有收穫的.

辦理貸款,
支票,
跟仲介協商店面承租的事宜,
與加盟店的契約協調,
很多很多事情都靠著長輩給我很多幫助,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颱風也趕快過去吧!

我迫不及待要出門去做接下來的事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