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 豬排專賣店

前一陣子開始,
機神就經常向我提及一間最近發現的餐廳,
據機神所說,
那間餐廳是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帶他去的,
這位朋友很多年前也常跟我們一起到處尋找好吃的店家,
好不容易他又回到台南嚕,
所以找一天約了大家,
決定來去瞧瞧這間餐廳到底如何!



坦白說這間餐廳真的很不好找,
我來到北園街繞了半天就是看不到這間店,
結果沒想到他是在名佳美的後門出口處而已,
招牌非常非常小,
看起來似乎以前是安親班重新裝潢成的,
不過店的裝潢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東西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喔!



一進到這間餐廳,
一定會馬上被他們的沙拉吧吸引,
東西真的非常多,
而且數量放的不會很多,
只要一被客人拿完,
廚房就會馬上補,
所以沙拉吧的食材都是相當新鮮的,
這邊的東西大致上有:
高麗菜絲.紫色高麗菜絲.洋蔥片.木樹芽.羅蔔絲.萵苣.
芹菜.玉米.番茄切片.青椒.白苦瓜.綠苦瓜.小黃瓜絲.
花椰菜.蘆筍.水煮蛋以及各種水果會輪流替換,
還有很多人都說很好吃的番薯泥,
千島沙拉醬也有分素跟葷的,
還有甜點跟綠豆湯,湯品則是紫菜湯與蛤蜊湯.

種類真的是相當的多!



然後還有三種沾醬可以供客人自由使用,
當然了,其他基本的排餐醬料還是有的,
就放在旁邊的櫃子上讓客人自己去拿.

不過既然來到這裡當然不只是要看這個沙拉吧,
馬上就開始點餐了,
經過了老闆的介紹,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
而我則是點了當店最推薦的超厚豬排餐,
老闆還不停的說,
同學...這個吃不完的話是要罰錢的喔!
其他人不准幫忙吃嘿!

為什麼老闆會這麼多呢?
因為這個餐非常非常便宜,
包含沙拉吧只要NT.130!

幾乎是零毛利 ora

我立刻跟老闆說,
放心啦,
我可以的!

等待的時間裡我當然是不會放過我最愛的花椰菜跟蘆筍,
依然是不斷的吃吃吃!
過了沒多久,
我點的超厚豬排就來嚕~



看到這個豬排的時候我真的是非常開心!

正如老闆所說的,
非常大的一塊!

立刻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把肉切開...



哇塞...

這肉實在是太軟了,
很厚但是非常好切,
直接把一大塊肉送進嘴裡咬一口看看...

只有一句話形容這塊肉,
質地相當軟但是厚厚的肉咬起來卻很堅實!

這簡直就是超級的美味啊啊!(泣)

看照片可能大家不能相信,
這張圖片裡肉的切面,
超過了兩公分!

當然這家店還有其他的好料理,
像是香檸雞排跟花枝排,
據其他客人反應都非常不錯.

大家一定要來這間店享用一下這些好吃的食物喔~

底下在附錄一張第二次去的豬排切面照片,
這片豬排的厚度已經超過一個五十元銅板了(汗)
有沒有那麼誇張?
看看旁邊的米粒就能比較啦~



總而言之,
這間店絕對是超級非常推薦的!

沒有留言: